1
醬油小舖
若發現本公司產品瓶蓋浮起或商品有損毀、破瓶等,如何處理?
凡購買本公司產品,在7日內,如非人為因素,或運輸過程所造成產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速處理並將新品寄給您。
請問貴公司的黃豆、黑豆是非基因改造的嗎?產地為何?
本公司原料產品黃豆、黑豆是由美國、加拿大等地進口,而黑豆均為非基因改造,黃豆依產品種類,分為非基因改造(高濃度、高品質)、基因改造黃豆(業務用—普通級)二類。
經過貴工廠發現好多類似酒甕東西,是用來醱酵的嗎?
是的,本廠黑豆產品均是經由微生物培養,經種麴後,存於甕缸內醱酵、熟成,須經由日照曝曬180~360天以上不等,將黑豆養份分解成天然胺基酸及蛋白質分解酵素,及黑豆蔭油濃醇香味之酯類,實為因陶土製成的醬缸本身存在毛細孔,會隨天氣變化熱漲冷縮自動調節溫度,保溫期長,因此白天吸收陽光曝曬高溫,夜晚達保溫效果,素有傳統釀造工法而聞名之。
何謂蔭油,跟醬油有什麼不一樣嗎?
所謂蔭油,故名思意,就是以〝黑豆〞經傳統日曝甕缸醱酵所〝蔭釀〞出來的醬油,所抽取出來的醬汁就叫做〝蔭油〞。而醬油,大都是以〝黃豆、小麥〞等混合,依釀造工法比例有別,所產生出等級不同的醬汁而調配而成的叫〝醬油〞。
請問貴公司的〝真味〞及〝真饌〞等產品有使用焦糖色素嗎?
所謂焦糖色素就是欲俗稱的醬色,本公司〝真味〞陳年蔭油是以黑豆醬汁經過1年以上醱酵熟成經高溫熬煮6-7小時,自然產色澤(紅),沒有添加焦糖色素及防腐劑,敬請安心食用。而〝真饌〞蔭油則是以非基因改造黃豆及小麥所培養出醬汁所提煉出的產品,也一樣沒有添加焦糖色素及防腐劑,開瓶後請冷藏,風味保持更佳。